小暮終於結束了working holiday,從遙遠的澳洲回來。


何貴婦選了一間適合喝酒聊心事的店 –金色三麥
http://www.lebledor.com.tw/

聽名字就知道,這是一間以現釀三麥啤酒為傲的店!三麥指的是大麥、小麥和黑麥。雖然我對酒真的不熟,而且我們的目的也不是要去喝酒,但是聽到「現釀啤酒」還是忍不住興奮了一會兒,希望不是我印象中苦苦的滋味~

金色三麥位在信義誠品的地下一樓,搭捷運到市政府站,走路大約只要10分鐘就到了。店門口果然擺了兩個超大啤酒桶,好有美國鄉村的fu喔~


店裡也有很可愛又實用的啤酒桌,如果家裡夠大,擺個啤酒桌感覺應該就很歡樂吧~


牆上有很多名人的立可拍,我有看到白昕惠(誰?誰在問人家臉大不大?沒禮貌~哈~),不知為何我的照片在家裡電腦看都還好,一放上來就好暗喔~


還有現場演唱!演唱功力棒到我們一直以為是在放CD,聽到他說hello還嚇一大跳~但是音樂聲音如果可以調小一點會更棒,我們後來說話都用喊的,喉嚨會痛耶~


服務生的制服好可愛~我不要臉的請她配合拍一張。(服務生很可愛的,結果照片裡臉都黑了XD)


那時候去剛聖誕節完,桌上都還有可愛的聖誕節飾品~


我們每人點一道,然後share著吃。它的餐點不便宜,大概都要280上下。這是夏威夷香芒飯,豬排上淋的是特製芒果醬,帶有一點酒香,第一口的口感很奇特,不過愈吃愈順口,被小暮形容是很有層次的一道餐~


還有到哪裡都會點點看的墨魚麵,這裡的墨魚麵醬汁很多,麵也很滑Q,不過吃完嘴巴牙齒都會是黑低~而且我個人覺得有一點點太鹹,所以我還是比較偏好
義麵坊低~


再來是大家都很愛的墨西哥咖哩海鮮飯~料多實在!醬料裡除了咖哩也帶著酒香,蝦子花枝都超大~好吃好吃!!


還有很大盤的凱薩沙拉,我居然不怕小蕃茄的味道,這可稀奇了!!不過沙拉一盤要價近200元,東西不多的結果讓我還是一心饗往義麵坊呀!!


蝦仁鮭魚披薩,這一道我就沒什麼印象了~XD~


再來是服務生推薦的大麥啤酒,據說比較香甜不酸苦,我個人沒有經驗,但覺得真的很好喝,放久了也沒有變酸,而何貴婦則是覺得像再好喝一點的台啤~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要400多塊(其實是我和小四兩個硬點啤酒要裝嗨才拉高價錢吧 …),對於已經快變窮酸鬼的我,現在回頭看覺得好貴呀~不過那裡的氣氛和食物真的很棒!!店裡還有很多大螢幕,想必足球賽時一定超熱鬧~如果大家想感受這種一起嗨的氣氛和嚐鮮帶有酒香的美味,可以去試試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