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直 嚷嚷著害怕面對25歲的生日
25對我而言是各難關的魔咒數字
總覺得如果我能活到75歲
我已經過了三分之ㄧ的人生了ㄚ~~
但現在的我 對未來卻還有那麼多的不確定與疑惑
怎麼能就這樣要活掉三分之ㄧ了ㄋ??
不過 說起來
我還是真的很幸福的人
很難被騙到的我
在生日前夕卻得到了一個big surprise
那天好累好累
從早上忙到晚上9點沒停過
壓力壓得我情緒差點崩潰
在我拎著晚餐打開家門時
迎面而來是你們的生日快樂歌
那時的我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我知道我雖然生活的很累
但ㄧ直有你們在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分享我的25歲惶恐症~
謝謝 謝謝你們在我的身邊
讓我勇敢的面對這ㄧ切(espescially for bear, who always stands by me without any complaint..
也要謝謝賈斯琳的子兒吐吐~~讓我不禁幻想將來要是真生各雙魚座的兒子可怎辦才好~~呵
謝謝丸子 小黃 朝慧 小無敵你們的酒孃藍莓
黑森林 也是一個讓人感動落淚阿~~
ANYWAY....Thank you all........I love you~~~
別怪我把結尾搞的像得獎感言~~
這是因為禮多人不怪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