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你說的很多話
我都記得
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我的感動
你總是能做到比我想的還要多
謝謝你耐心的陪我度過那麼多紛紛擾擾
就像今天
ㄧ些煩人的事又讓我鬱悶了好久
為了讓我能開心點
你陪著我看了好久的英文版的Friends
看不懂的你
只能傻傻看著我
為了Friends的劇情吃吃笑(不能大聲豪邁笑的原因是因為我的臉上敷著面膜!!)
對著我說:多麼希望每天24小時都能看到你這張笑得無憂無慮的臉
我愣了一下
才知道了你還在為了我鬱悶的事而掛心

你總是說:
我什麼都不在乎 只要你能開心
這是我聽過 最動聽的情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