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不愛擦香水的人
總覺得ㄧ個不小心
身上那灑的過多的自以為是的香味
經過別人身邊時
成為一種嗆鼻的氣味
但有時早起
在鏡子前搔首弄姿的時間一多
就開始摸東摸西
摸到那罐沉澱澱
用不到10次的Sergio Tacchini Donna
ㄧ時興起的我
輕輕的將它噴灑在兩耳後
那散開來的味道
竟不自覺的讓我回想起那一段
青澀的時光
那一段雖不算刻骨銘心但卻記憶猶新的日子
那時候的我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好像這一輩子就要用這種不明快的節奏過下去了
ㄧ直到莫名奇妙的恢復單身生活後
我才知道
原來可以用另ㄧ種方式過生活
原來
我不需要為了他愛聞Sergio Tacchini的味道
而時時提醒自己與他見面前
要記得灑上它
原來
我的生活可以不是只有一種味道
就像現在
只要聞到飛柔洗髮乳
我就會想起每次靠近你
你身上那淡淡清香的味道
就如同你帶給我的安心感覺ㄧ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