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的事堆在一起
我今天又亂七八糟的鬼哭神號了一場~~~
一值 再想
幹嘛把自己生活搞地這麼不堪壓
忍不住想讚揚
某各"朋友的朋友"
所發表的~~~
""除了亞洲人以外每個國家的人都愛放假
不愛上班愛休息不愛加班
他們覺得一天上12小時的班
年假只有一星期的人如果不會想自殺一定是瘋子,
亞洲人卻覺得他們把賺來的錢都花光光不存起來養老才是瘋子。
雖然我搞不清楚老了以後到底誰比較慘,
不過我發現看起來亞洲人老了以後普遍生病的人好像比較多。" ( by 我覺得她超厲害的妮可)

就是嘛~~
我好像不太適合在亞洲生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