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早就知道ㄚ雯和nono年底要去泰國!

 

泰國耶!曼谷耶!à Land of Smile
打從兩年前回來以後,我就一直心饗往!
第一次去泰國是跟團旅行,但自從嚐過自助旅行的滋味以後,
我暗暗發誓下次再去絕對不要再跟團了!
跟團不但老是被帶去專門坑台灣人的紀念品專賣店,
要不就是得浪費一天時間去看咖啡、毒蛇藥、鱷魚皮包巴拉巴拉巴拉
更不用說完全沒興趣看的十八招特技表演!!

所以,當聽到ㄚ雯要去泰國時,

馬上激起我心中的一片漣漪ㄚ …(好像用得怪怪的~whatever~~)

可是剛從香港敗回來,這兩個月一直處在還債(對,是卡債沒錯)的狀態,

我怎可能還有閒錢閒時間去參一腳ㄚ??

於是我冷靜地說服自己,沒關係沒關係!

還有機會的!等變瘦一點再去海灘穿比基尼ㄚ…(~~幻想一下不行喔!)

 

可是今天ㄚ雯丟了女王的網頁給我看!

看得我又心癢起來~~

天ㄚ~~這真是個充滿誘惑的世界ㄚ!!

女王超辣(就是寫「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作者)

去曼谷當然也是狂買,

當我看到一件200-300的小洋裝,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llyqueen&b=90&f=1986364959&p=208

我的自制力已瀕臨崩潰,

又讓我看到昨天在師大夜市看到一對一百自以為超便宜的耳環,

在泰國居然只要七對一百!!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illyqueen&b=90&f=1986364852&p=101

一整個瘋狂!!

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好想去ㄚ~~~

 

於是跟爹爹哭,

爹爹實在太不忍心,居然問我要不要換機票跟著去。

(關於機票是因為陳大熊有亞洲萬里通會員卡,所以不斷飛大陸的他累積了不少旅程可換機票,有興趣知道如何申辦會員卡的人請留言洽陳專員~~

……..這好嗎?

機票本來是要留著明年去日本的!(我很愛玩ㄚ,我承認!!)

而且陳大熊不去,我丟他一個人在台灣,

用他辛辛苦苦累積的里程自己跑出去玩,好像是有點過意不去 ….

爹爹看我猶豫,還一直說什麼年輕不要留白(糟..洩漏年代..),

不要怕之類的話,鼓勵的很 …..

我好掙扎ㄚ…..

不要再誘惑我了 ….

我想還是先扣留個幾千給ㄚ雯,託她幫我買比較實際吧!

 

~~我要沒頭沒尾的結束了!

因為我還在胡思亂想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