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我已經超過半年沒在上班打網誌了(羞~~~~~~)。

 

今天早上家裡沒大人,後面的老鳥同事又請假,一整個小鳥放出籠的嗨呀~~雖然工作還是爆多,爆忙到已經連續加班三天但今天可能還是要繼續的忙!可是人的天性使然,沒人在管的小孩就想放風~~(亂叫完畢)

 

好,回歸正題。

 

自從之前在創X家和小班很認真的在收集維尼熊的月曆書籤後,對於超商推出的集點活動已經很久沒有升火了!可是這次7-11又讓我失心瘋了!

 

一樣是熊,不過這次是來自英國的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查了一下維基,原來柏靈頓熊和維尼熊師出同門,都是由泰迪熊引發靈感而進一步創造的角色。柏靈頓熊在維基百科的介紹如下:

 

 

柏靈頓熊的靈感來源據說是邦德及妻子在聖誕節期間在一家店內所看到的泰迪熊,因為那隻泰迪熊是貨架上最後一隻小熊,他們覺得它會感到孤獨因此把它買了回家。

 

 

柏靈頓熊是一隻擬人化的熊,說英語,總是戴著一頂舊帽子,無論到哪裡都帶著一個裝有他私人物品的舊皮箱(後來打開才知道裡面有一個秘密隔間,柏靈頓熊在內放置一些他認為最重要的東西,例如:他的護照)。在初創及較早的版本中,他穿著一件厚呢風衣duffle coat),及一雙威靈頓長統靴wellington boots)。他總是有禮貌地以「先生」、「女士」或「小姐」來稱呼他人,很少直接用名字。他也總是心懷善意(雖然他會瞪他不同意的人),喜歡果醬三明治可可,雖然大家知道他「非常努力想把每件事情做對」,但是他卻不斷惹出許多麻煩。

 

 

哈哈,感覺是個麻煩精,但應該是超可愛的麻煩精,就連芮貝卡都說她還記得小時候看柏靈頓熊卡通時的美妙感覺!這隻可愛的小熊今年剛好滿50歲,一般在網上40cm的價格都所費不貲,所以努力喝咖啡(或邀喝別人喝咖啡)就可以拿到縮小版,這真是致命的誘惑呀~~連我們主編都要跟我搶~害我失去熙哥的貼紙><

 

 

不過雖然我愛喝拿鐵,但每天來一杯的消費和熱量,實在是擔不起,於是我拜託每天喝咖啡的同事把貼紙丟給我,還說服隔壁不喝咖啡的外編馬克斯喝熱可可,這麼厚臉皮的行為一切都是為了熊~~~~~目前為止,我已拿到穿了黃色雨衣雨鞋的『台北熊』還有象徵中央公園橘葉遍地的『紐約熊』~~看一下它們是不是可愛到爆炸~~

DSCN8031.JPG 

這兩隻現在和我的gingerbread man每天輪班在電腦前陪我打稿翻譯~~

DSCN8030.JPG 

這是它們原來的家,我最想要的巴黎熊何時來跟我相認呢?(巴黎熊身穿格菱紋,感覺就好歐洲呀~~~

DSCN8032.JPG 

愛喝咖啡但討厭貼紙的人們,可以好心的把貼紙留給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