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的搬家搞得每天都精疲力盡,就算還有一小部分沒搬完,還是得回家過年。過年團圓比甚麼都重要,只是今年隨行的陳大熊有重大的任務-------要跟我老爸老媽告白。

 

 

兩個禮拜前的秘密計畫成功後,我們隔天就打了電話回家跟老媽報備,陳大熊也跟陳媽交代了一聲,都是說『我給佩姍戒指了。』沒想到兩位媽媽都反應不過來。老媽居然和我一直扯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扯了好久最後才說『戒子選好就好。』陳媽則是狀況外的一直問『甚麼戒指?』我想兩位媽媽可能是嚇傻了,因為誰也預料不到陳大熊這麼突如其來的求婚。

 

 

不過不管怎麼樣,還是得親自當面跟爸媽再說一聲才好,萬一我老爸不嫁女兒,那不就糗了?哈哈~~

 

所以帶著忐忑的心,陳大熊鼓起勇氣向我老爸描述他幹的好事,然後詢問他的意見。沒想到老爸只說你們要互相體諒,互相扶持,這才重要。我本來還以為老爸會好好盤問他一番,結果這麼簡單的對話就結束了,讓我好訝異。爸爸可能很多話藏在心裡,說不出吧……

 

回到廚房,跟老媽說過完年會正式下來提親,可能會定在秋天先訂婚,沒想到說著說著,老媽就哽咽了起來~~我趕緊衝過去抱住她,老媽,你女兒還沒嫁啦。前一陣子還威脅我們再不結婚,就要押我回來相親了,害我以為老媽很怕我嫁不掉,結果真要嫁了還這麼捨不得~老媽放心,你是多了個兒子,不會少女兒的。女兒永遠是你的女兒喔~~

其實我還一直覺得很不真實,彷彿這是一齣戲。不過,人生本來就像戲,只是結局不同。希望我們會是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