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不容易
比較用功一點點(羞~~)
努力的擠我的論文與苦命的當好助理工作中
所以很久沒有整理一下這裡
荒廢已久的感覺...
沒想到還是有人來坐坐
真是感謝大家的關心阿~~
anyway
昨天終於把"小論文"給發表完
算是邁進我畢業之路的小小小小一步
雖說對別人是微不足道的一件事
但是為了這各小論文
傑西同學與我
前前後後大概也花了近6個月的時間與它周旋
從單純的交期末報告 到雄心壯志的想投稿所以認真做問卷與分析資料
再與老師不斷的來回修改 送件 審稿 再皮皮挫的在英語教學博士前硬衿的作英語口頭報告...
中間好幾度都覺得 不過是個小論文 有必要這樣嘛???
不過當發表結束那一刻 得到老師們仁慈的鼓勵與讚美
那成就感真是令人"臉紅心跳"阿~~(是的 就是臉紅心跳 我找不出更適合的詞了)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辛苦半天的我
名字居然還是被寫錯!!!!!!!!!!
助教與我確認半天的結果
還是難逃我從小到大的名命運
人家我小時候的獎狀甚至畢業證書
名字都是錯的!!!!!!!!!!!!!(大哭..................)
陳阿熊居然還叫我要不要改名算了?????
怎麼可以..我的名字跟了我20幾年 是有感情的ㄋㄟ..
請大家以後睜大眼睛 尊重一下別人..
別再寫錯名字啦...
老天保佑我的論文不要在發生同樣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