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偷偷躲在陳大熊學校的自修室裡吹免錢冷氣
努力整理論文表格
立志要七月前發表!!
小朋友都需要有誘餌鼓勵前進的動力
我的誘餌是:
1.八月香港行-
受奈奈老師的啟發 要努力的去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肥完以後再去亞力山大報到好了
2.九月武陵農場行 -
去年旅遊展買的票 打算要來一下全家出遊溫馨行~~~ (維 妹妹X2 群 和巧欣兒 OK嘛??)
3.KTV瘋狂演唱會 -
上次踏進KTV應該是八輩子前的事 久到完全記不起來是跟誰??
4.丸子& DAVID導遊行 -
答應David如果飛來台灣 一定要好好請他吃透夜市小吃!! 盡責的導遊是我的強項!!!
5.宜蘭童玩節-
現在到宜蘭只要40分鐘 就算去香港把錢都花玩了 還是可以來個一日遊吧~~~
6.和潔咪寶貝和中介妹妹喫茶-
跟潔咪講了好幾次 講八卦坐電梯下地獄已經夠慘 我不想當長鼻子熟女!!

還有嘛還有嘛?有沒有人要幫我補充??
現在開放八月以後預定玩樂行程喔

沒辦法 看著這些玩樂行程
才能讓我苦中作樂 鼓起寫論文的勇氣和毅力!!!
我就是個愛玩愛哭愛跟路的死小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