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吃東西的習慣都很保守
老覺得好不容易到了吃飯時間 怎可以浪費我的胃 
亂吃一些不知何味的怪東西(尤其是在減肥的時候)!! 

但是維就是個完全和我相反的小孩
勇於嘗試 名字愈怪的食物愈能引起他興趣
尤其是飲料類 像是芒果汽水 哈密瓜汽水 綠豆沙珍珠 
櫻桃可樂 摩摩喳喳 諸如此類
我聽了就敬謝不敏的怪東西!! 
不過最近不知是壓力太大還是哪根筋不對
連續喝了一些以前我連考慮都不會考慮的"綜合飲料"!! 

因為太陽實在太毒辣!! 
不想浪費家裡電費的我 
好幾天都窩在Starbucks裡與論文奮戰 
(PS 不過昨天仔細想想 
每次去都花100塊喝咖啡 
這樣是有比較省錢嘛??ORZ....
鬼附身的我居然點了他們的夏季限定品: 
香蕉焦糖星冰樂(banana caramel frappuccino) 還有 
豆漿拿鐵(latte with soybean milk)

香蕉焦糖星冰樂是經過我幾次掙扎 以及店員數度推薦後買的
不知是不是我喝慣了半糖無糖飲料的習慣
我覺得這未免也太甜了吧!!!!!
甜到應該連螞蟻都覺得"不行不行 這樣會肥死"

至於豆漿拿鐵其實是一開始出來我就有點蠢蠢欲動
因為對豆漿有好感的我 
覺得用豆漿代替牛奶 應該是個不錯的IDEA
BUTTTTTTTTTTTTT 是我太挑了嗎??
是的 他有咖啡的醇位 有豆漿的香味 
但是苦澀味卻遠遠壓過香醇的味道!!!
加了一堆可可粉和白糖以後 我還是無法把他喝完

以上的經驗 讓陳大熊皺起眉頭說
"玩夠了吧 以後來是喝正常一點的飲料吧"
可是我似乎覺得我的玩心大發
到時候到香港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