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文到此 已大致完成
只剩下些許要修改的地方
照理說我應該要開心到發狂才是
DEMO~~~
晴天霹靂的是居然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好不容易昨天老師問出這句”你何時要口試阿??”
我趕緊抓住機會說”當然是看老師的時間囉”
(沒錯 為了求生存 我平常就是這麼狗腿)
老師擠了幾個時間給我 我也快去問另外兩位口試老師的時間
就在這個時候
(通常連續劇會下懸疑 讓觀眾知道悲劇要發生的音樂了)
口試老師之一的外校老師出~~~~~~~~國~~~~~~~~了~~~~~~
陳大熊之前說的烏鴉事 果然被我遇到
還好我平常真的夠狗腿
老師搬出救火隊 找了好幾個老師 終於有人接電話 似乎有救了!!

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這樣連續劇是要怎樣播下去??
口試的時間是在月底 而且是七月底
也就是說 如果過了七月才發表
那就等於是下學期畢業
那就等於是一萬多白花花的鈔票 要免費奉送給學校!!!
但我不斷的狂call老師們 call到老師把我的電話設為拒接來電
喬了5個小時 居然還是喬不出老師們可統一口試的時間!! 
老天爺大概覺得我過太爽 要丟給我炸彈
我已經瀕臨絕望 已經要放棄了
開始算錢 算時間…..算到到底是誰發明七月大八月大這種事
真是太愛他!!! 還有7/31號阿!!!!
終於有一個老師們都OK的時間
趕快逼老師們記下那天是我的!!我的!!

就在我鬆一口氣的同時
突然想到陳大熊提的烏鴉事裡說
有人7/31號口試遇到颱風!! 爆衰的!!
天阿~~~~~~~~不會吧~~~~~~~~~~~~~
有這麼衰?????????
可是我最近真的衰事連連
連這篇網致也是寫到快完時 居然又出錯全沒了!!
所以可不可以求求大家 有空就幫我拜拜祈禱都好!!
7/31千萬不要有颱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