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想到
自己會在芝麻街待了兩年多
從一開始的純粹好玩
到後來想要讓孩子學的開心又進步
其實心情是有很大的轉折的

我真的很幸運
大部分的孩子都是天真 又惹人疼愛
尤其是第一班的孩子
跟著我兩年多 愈來愈信任我 愈來愈愛撒嬌聊天
對他們的感情很深~~

有一開始進來死不開口 遇到小事就哭的孩子
現在能開心的和我分享他出國玩的照片故事

有小霸王般 不愛寫功課的孩子
現在是第一個交作業 主動幫忙擦黑板

有幼稚園中般就跟著大家升B級
筆都握不穩 還是努力寫單字寫句子的BABY

也有一路學習的很自動自發 讓我好有成就感
她媽媽也超支持 愛護我的孩子

一想到這禮拜五 可能是最後一次看到
這一張張笑臉
就讓我有點心酸~~~
或許孩子們很快就會適應新的老師 新的交法
但他們會是我很重要 很美好的回憶
寶貝們 謝謝你們陪伴這老師兩年
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