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斷食的學問是很高的,並不是大家想像中那種突然完全滴水不進的狀況。如果是這樣,那應該是慢性自殺吧!所以大家在選擇這種減肥方法時,一定要先做好功課,以免傷身!

依我聽取阿雯的經驗和上網google的結果,斷食療法起源於宗教,許多宗教會進行這種過程以求體力、智力與靈力的突破。而在現代醫學中,提倡斷食的用意是為了要幫助身體清腸排毒,就算每天都順利便便的人,拉出來的東西還是比吃進去而殘留在我們腸胃裡的宿便少,所以比起強烈的灌腸,偶一為之的斷食療法是一種將腸胃清掃乾淨的柔性方式。

這次的斷食,我打算進行完整的三天,因為三天才能讓部分脂肪有機會排出體外,並且達到縮小胃口的目的。

這三天的斷食蔬果汁食譜如下:

1.      3,000 c.c.果菜汁纯汁(需去渣):西洋芹(1.5包)、胡蘿蔔(4-5根)、大黃瓜/胡瓜(1根)、鳳梨、檸檬、蕃茄、蘋果

2.      肚子餓時:高蛋白*1

3.      補充物:得力*2B/C9Ca8、大蒜片*4

其實嚴格來說,後面三天應該要繼續喝蔬果汁,但是可以稍微進食一些果菜汁渣、菜湯、豆漿及蔬菜。但我覺得我應該撐完三天的蔬果汁就非常地了不起了,所以我決定第四天開始要改喝一些流質的東西,跟蔬果汁say goodbye,但很重要的原則是不能一結束的第四天就開始暴飲暴食,這樣身體消化系統會被搞到秀逗!所以要循序漸進的由流質物品進入肉類和澱粉。

            為了讓計劃可以成功,我決定將「目標視覺化」,上網找半天雖然找不到茱兒芭莉摩在「K歌情人」裡穿的洋裝,但也讓我找到了幾件我瘦下來以後一定會敗的One枇思,我認真的把它們複製儲存,放在我的電腦桌面,以時時刻刻提醒我「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的情操:


今天已經是第三天了!明天我就可以開始喝蔬果汁以外的東西!我快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