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斷食的那週到現在,已經過了一個月,下集一直沒出現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多瘦個幾公斤,再跟大家分享。

不知是不是因為像阿雯說的,我的胖是屬於胖的很平均那種,所以在斷食過後,瘦了3.5公斤時,居然都沒什麼人發現,我自己也狐疑的覺得「奇怪,那3.5公斤是跑哪去了??」

話說斷食完過了一個禮拜,我就遇到了每月一次的美食週,而且還是一堆cheese為主角,肥死人不償命的美國週,更有種的是那週末我就飛去香港進行四天三夜的美食之旅!整整四天,每天吃飽玩,玩完吃,睡前再吃

但神奇的是,回台灣以後我心虛的站上體重機量體重,居然沒復胖,還瘦了0.5公斤我想可能是因為四天中我們不斷的血拼走路,多少消耗了點熱量,而且在斷食的過程中,其實無形讓我的胃口變小,東西吃到以前的二分之一份量時就會喊飽,所以雖然感覺吃了很多東西,但實際都符合所謂的「少量多餐」。

回來以後,我一直說服自己,要持之以恆,不要像以前一樣的三分鐘熱度,沒多久就當Yoyo球代言人,體重又如yoyo球效應一般急速回復!所以我認真的克制自己晚上少吃澱粉,甚至沒約會時能不吃就不吃!於是慢慢的又降了1.5公斤所以認真算來,從斷食到現在,總共掉了快5.5公斤

為了激勵自己,我跟陳大熊兩人打賭,一起比賽減肥的成果,要是我能在11月底前,再減下6公斤那我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個包包!要是沒達成,那一個月內不准血拼(CD和書除外!哈~)如果他可以瘦到xx公斤以下,我就免費招待他去南庄民宿住一晚!若沒達成,就變成他要招待我去!(阿雯說這個打賭怎麼看都是我贏,有嗎有嗎?明明很公平公正!哈哈)

眼看著要進入11月了,這幾天的體重一直沒什麼變化,去彷如餵食之旅的員工旅遊回來之後,居然還胖了0.5公斤,讓我有點挫敗!但是今天在msn上,學姊看到我的照片以後說我真的變瘦了,讓我信心大增!慢慢的終於有人看到我的成果了!!我想「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套句心怡說的話~「胖也不是一兩天造成的,怎麼能要求一兩天就要瘦下來呢?」所以我想還是急不得,要給我的身體一點時間,慢慢的它就知道主人的用心良苦啦~

加油加油!大家一起戰勝冬天肚子容易餓的挑戰吧!

*********************************************************************

PS1: 學姊問我斷食後,是怎麼繼續減的?是不是有照食譜吃?我想想好像沒有,除了中午吃的飯減量到三分之一,晚上盡量不碰澱粉,最大的功臣可能是我的早餐換成了十寶粉還有中午飯前的天然纖體錠。

因為我其實很想控制每天的熱量在1000卡以內,所以其中一餐換成只有70多卡的十寶粉+110卡的豆漿,也只有快200卡,那我還有800卡可以分給午餐和晚餐呢!Anyway,我會繼續喝下去,如果真的成果很好,那我再來推給大家吧!!

PS2:十寶粉成分有:綠豆粉、紅薏仁、四神五穀粉燕麥粉綠茶粉 黑糖黑豆黑芝麻、高蛋白粉。中醫師看過是超級排毒的食品,不過不管怎麼樣,這些食物看起來都對身體很好,而且經我身邊的人實驗還可以解決便秘問題,所以我想多吃無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