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下班後,和巧欣約在敦南佔的IKEA,想要去逛體驗廣場,大路痴的我早在前一天就問好該怎麼從公司騎去,但就在路上,是的,我又迷路了

 

 

 

於是我堆起滿臉笑容,莊出和藹可親的樣子 ,像停在我旁邊的一位西裝男問道:「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敦化南路怎麼騎?」西裝男:「敦化南路喔,就是從這邊直騎,經過×××,再經過×××,然後右轉,然後 」我:「阿??」這時候的我除了真的聽不懂,還有一點是被他嚇到了。沒想到帶著口罩的西裝男是個帥到讓人心花怒放的大~~~~~~~哥!!所以讓我一整個害羞,突然啞口無言。

 

 

 

西裝男看到我一臉疑惑(和呆滯),居然熱心的說:「我帶你騎好了,跟著我!」在我還來不及回應,他就咻地一聲騎了出去,我只好趕緊尾隨,騎到下一個紅綠燈路口,我說:「真不好意思,你跟我說怎麼騎,我自己可以去的。」沒想到西裝男一直堅持,還說:「沒關係,我家就在那兒。我帶你去!」我開始幻想,是不是我今天的眼妝太明顯,還是包在深色風衣裡看起來更瘦,所以招到桃花,要是他到了以後跟我要電話,我要不要害羞地拒絕,還是跟他拿名片,下次約他一起來參加釀醋大會 ….哈哈….

 

 

 

想著想著,目的地到了,我的心跳加速,想著該怎麼回應 結果事實證明,完全是我這個連續劇看太多的歐巴尚自己愛亂想,人家只是一個熱血熱心的好青年,(而且還碰巧長的帥到爆,哈哈)完全沒有要搭訕的意思!在他好心的詢問需不需要幫我找停車位,而我逞強地說不用之後,人就瀟灑地揚長而去了!

 

 

 

留下一個想太多的歐巴尚與一片片落葉!(請參照小丸子爺的場景)

 

 

 

但其實也沒啥好失落,人生嘛!能夠遇到幾次這種又善良又養眼的好心人也不錯!不過在逛完體驗場,抱著大包小包的醋準備要回家時,又出現了另一個同等級的帥哥,看我一直拉不出我的愛車,居然主動停下來幫我,看來,我最近的帥哥緣不錯,我要出運了嗎?哈哈哈 ….

 

 

 

 

 

 

鄭重聲明-帥哥雖然養眼,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