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傷心的故事。
 
是我的親身經驗。
 
今天,雖然是blue Monday,又是老陳出差的日子,但我為了不再消沉下去,還是一大早就打起精神,穿上和何臻臻去血拼的新衣服,不能說興高采烈,但至少也精神亦亦的上班去,我一定要讓自己重新活起來!!
 
從公館到火車站,經過的站數不多,通常我會沉迷於自己的mp4裡,所以老覺得時間過很快,沒幾分鐘就到站了。今天,就在臺大醫院站時,原本坐在博愛坐的一位小姐,突然起身向我示意問「小姐,你要不要坐?」「!!」什麼?!!是在叫我嗎?為何我要坐?我又不是老弱婦孺,也沒肢體不適,莫非…她覺得我懷孕了?!!!
 
天大的冤枉呀!我承認前一陣子為了工作的事,壓力很大,所以沒乖乖吃十寶粉,晚上也常會亂吃,所以指針不小心又跳回了幾格,可是我已經有自知之名,上禮拜就開始乖乖節食了!為何老天爺還要這樣懲示我?!!
 
因為早上上班時間,捷運裡人爆多,所以當那位小姐一問時,大家都忍不住轉身看我,問題是,這時候我該不該坐?俗呀的我當然是猛搖頭說不用,可是事後想想,我真應該衝去問她到底為何要讓坐,我真的有慘到像懷孕嗎?今天一整天心神不寧,就是被那位過度好心的小姐害的><
 
所謂沒圖沒真相,大家來評評理,哪裡有像孕婦啦?!!我不過是衣服寬鬆點嘛………(地上打滾加淚奔………………………)




好,我收到指示了,以後跟我出去約會,看到我把飯吃完的人請把我手打斷,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