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覺得我最近在msn上消失了,請放心,我沒有封鎖你。

我只是在…….瘋狂地加班!加班沒有錢,有補休,但我自虐地很爽,雖然肉體不停被壓榨,但心靈有種被狠狠消耗的快感,真夠變態的,哈~~

沒上msn沒新網誌的日子,發生好多事,好姊妹頭一個要結婚(感動地淚奔~~);不健康的身體釋出警告嚇死我;好吃的東西沒上傳完;好看的電影還沒寫感想;想敗的迷你筆電一直在誘惑我;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本姑娘要重回減肥的戰場了!!!

我生命中的貴人好多,我想因為有貴人,我才能安然無恙的活到現在,怠惰時還有人會出來推我,這次重新開火,最大功臣還是雯和nono,拖拉的我最後還是報名了減重比賽,其實根本搞不清楚比賽規則是啥,有啥獎品可拿,我就上了體重計,量了腰圍還拍了減肥前實證照,正式加入『烏龜隊』!雖然小鳥哥取的隊名不怎麼吉祥,感覺會減很慢XDDD(沒辦法,誰叫他除了最愛nono,第二愛的就烏龜呀~~)可是無所謂囉,有人一起減,互相加油勉勵才是重點!

所以為了不當隊上的拖油瓶,我決定要認真寫減肥網誌,督促自己,為了要超辣的在蘭桂坊被搭訕、為了要美麗的出席姊妹的婚禮、為了贏得陳大熊的賭注,拼了!

目前的策略是早上十寶粉加 OTHERS(8點就上班,光喝十寶粉真的撐不過四小時),中午和同事正常吃但盡量清淡(中午是同事交流好機會,不能放棄),晚上不吃澱粉(盡量啦XDD),每周至少 3-4 次運動,每次至少 20 分鐘。等適應了一陣子,再考慮斷食!

DAY 1 --- 6/23
早餐:十寶粉+鮪魚三明治
午餐:辣死人不償命麻辣涼麵+4塊壽司+味增湯+該死的半糖仙草鮮奶凍
晚餐:保適重+嘴饞的豆干和1雞翅
運動:有氧操 20 mins
體重:- 0 (連我媽和陳大熊都不知道的秘密,只能用加減表示,不要再逼我了!)
 
看來第一天很慘,嘴饞得要命,還喝鮮奶茶要死了!改天有空來算熱量,應該會懊悔到死!
 
大家來一起督促我吧!

DAY 2 --- 6/24
早餐:十寶粉+蔥花麵包
午餐:麻辣鴨血+半碗飯(怎麼好像天天在吃辣??)
    纖體錠3顆
    看醫生前吃高蛋白bar
晚餐:雞湯+茶碗蒸+泡菜
運動:有氧操 20 mins
    CLA 8顆
體重:- 0
 
加油!記取Rebecca的話 "Don't make exercise an option! Have to do it every day!"

DAY 3 --- 6/25
早餐:十寶粉+三明治
    纖體錠3顆
午餐:三色飯(關東煮+肉)
晚餐:保適重+1 茶葉蛋(加班沒機會亂吃~喔耶~)
運動:有氧操 10 mins(妹仔來訪~聽八卦比較重要)
    CLA 4顆
體重:- 0.1(家裡體重計太大格~要換體重計嗎?)
今天差點買潘若迪的DVD了,跳舞對我而言好像滿有用地~

DAY 4 --- 6/26
早餐:十寶粉+三明治
    纖體錠3顆
午餐:牛肉bagel(親愛的何小蓁來約會~~)
晚餐:四神湯+青菜+豆乾海帶+1顆水餃(心情不好亂吃~ ~)
運動:O(就跟你說心情不好了!!)
    CLA 8顆
體重:不知道不知道啦!
心情不好是因為工作受挫,愈老愈覺得自己沒用~~可是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