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沒想到,我也有宅的一天,哈哈哈哈哈 ~~~~~
距離畢業的那天,也過了一個多禮拜,我又在這裡消聲匿跡,連照片都沒更新,實在是罪過!
而這一個多禮拜,好像並沒有比上班時要閒,除了趁IKEA大打折時,積極的把房間裡大佔空間的書桌書櫃都換新,還發瘋的買了一台LCD螢幕(PS1:說發瘋的原因是因為我現在可是無業遊民耶!還敢耍闊,真是夭壽!)(PS2:是呀,我是個到上禮拜為止,不管公司家裡用的都還是古早時代CRT的古代人XD),話說PC Home是個新天堂,很少看到陳大熊會極力推薦敗家的好地方,自從他在PC Home買了小小黑以後,就深陷入6期、12期、24期分期免利息的輪迴中!於是我也加入了輪迴的行列,點點滑鼠就敗了一台三隻鳥(ViewSonic)的液晶螢幕,不到24小時就送到家的服務真是讓我大開眼界,網路世界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所以經過一陣混戰,我很愛我的房間現在,在忍痛回收了4大袋書之後,大大的書櫃一目瞭然的擺滿了原來滿佈房間的書,也有了空間秀陳大熊的星巴克杯;小小的書桌上放了輕巧虛榮的LCD螢幕,突然覺得這種完美設備就是為了宅女兒設計的吧,哈哈哈 ~~~ 沒圖沒真相,來一張唄 ~~~

說這麼多,大家一定覺得我一畢業就不停的在敗家,那工作呢?是真的要宅在家給人養嗎?(我是不介意啦,如果有人願意的話,哈哈 …)
好的,我有自知之明,宅非我本命,所以在房間整理告一段落之後,我就開始積極的趕場到處去面試啦!說到面試呀,不知道其他人都是怎麼找工作的呢?我是個懶人,所以找工作時,完全只依賴1開頭的那兩家人力銀行,完全沒買過報紙圈紅圈的經驗 … 
有時候過分天真的我,之前一直覺得兩間1的工作機會大同小異,所以一開始都只開3位數那家的履歷表,雖然每天投了1-2封自動應徵函,但回應總是零零星星,讓我意志消沉了一、兩天,當我決定死馬當活馬醫,把4位數的那家人力銀行履歷也開啟以後,身價彷彿瞬間飆漲一樣,陸續接到好多家面試的邀約,最誇張的紀錄是收到8通電話的那天,不禁懷疑自己大頭照是被偷換上什麼性感女星的照片嗎?搶手的咧,挖哈哈 ~~~
所以說趕場是這樣的,一天趕過三場面試,感到四肢無力,笑容僵硬。雖說量多不等於質,但是有機會看到各式各樣的奇妙公司及形形色色的面試主管也是難得的人生經驗。有些人惜話如金,我屁股都還沒坐熱,三分鐘就結束面試(妙的是這樣的面試結果卻是請我隔天去上班?);有些主管卻是如長江大浪滔滔不絕,不停吹捧自己公司未來的前景無限,但現階段請我忍耐超低底薪先;還有環境、工作內容都讓我好心動但卻苦等無回應的公司 … 
我很幸運,後來決定要去上班的地方,是面試以來心目中排在或一或二位置的公司,雖然也是讓我等了好久好久都沒有消息,但是有時候人真的臉皮要厚一點,在我客氣以mail詢問面試結果後,又收到了第二次面試的機會,雖然風騷女秘書的路線沒得發揮(我家boss是個氣質熟女),但是盡我最大力量,秀出最燦爛的笑容,我還是擄獲boss的心啦 ~~ (仰天長笑ing ~~~)
這陣子,很謝謝大家關心,因為你們的加油鼓勵,我才會無畏的向前衝!希望如果有和我一樣要找工作的朋友,千萬別對自己灰心喪志,有時候當你覺得前途黯淡無光時,下一個轉角可能就是灑滿陽光的新世界!只要不放棄,自己做好準備,機會來時絕對不會少你一個的!!
好啦,跳tone跳成最後一段居然是勵志小語?!!真不像我的風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