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年紀大了,每到新的地方要融入人群、適應環境都得花一段時間。

也就是說,我已經離開人來瘋的年紀了!
像到了新公司,因為太矜持,所以頭幾個禮拜,我是無法吃完午餐,倒頭就睡的。於是中午的時間,就會悄悄瞪著螢幕亂逛部落格,重點是還不太能亂打字,因為會吵醒離我只有10公分遠的同事。
今天中午,逛到了女王的家,沒想到女王居然又去曼谷了!!!!看著她的遊記和相片,精神一整個振奮而且熱血了起來!!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article_id=12151001
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熱血!!
為何我們還得等八個月呀 ~~~ 泣 ~~~~~
Nono ~~ 雯 ~~~ 阿如 ~~~ 陳大熊 ~~ 我快等不及了!一定要記得我們的約定呀!我今年非去不可啦!
 
PS1:為了曼谷行,我會認真工作的! (或是快刀斬亂麻後努力找工作,哈~)
PS2:每次看女王的部落格,就覺得自己那麼肥真是罪過,這樣要怎樣去血拼洋裝啦 ~~ 夏天到了,蔬果汁我來啦!
PS3:我覺得女王血拼行程真是排太滿了,我們要克制一點,至少排個幾小時感受一下文化氣息才是,大家說對不對呀? …….….…. . 誰在搖頭?錢存多點再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