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在圖書館,本來想找點文章的資料,因為下禮拜又要開編輯會議了。開編輯會議是我最恐慌的時候,因為題目會被一一否決,然後自尊心嚴重受創……

 



不過,一到了圖書館,居然就沒甚麼動力了,想整理的照片也都放在家裡的電腦,所以就來閒聊好了。

 

愈來愈習慣在網誌上閒聊,這不知是好是壞,有愈來愈宅的傾向,哈哈。

 

先聊甚麼好呢?減肥好了。我知道我的減肥網誌停滯了,可是現實生活中,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實行,晚上抵死不吃澱粉,努力跳有氧操,每次跳完猛爆汗都有休克的感覺,但很爽,而且暗自期待隔天量體重的成果,可是家裡的兩台陽春體重計很不爭氣,偏偏都在這時候給我壞掉!指針不停的亂動就算了,每次我覺得吃很少汗流很多之後量,居然都比前一天還重!!搞得我一整個阿造,這樣減肥哪有動力?所以今天興起了買電子體重機的念頭,可是上網一查,有體脂計的都爆貴(平均要2000台幣上下),可是光是電子而無體脂計的只要800-1000左右,猶豫ing……

 

我的減重計畫這次只准成功不許失敗呀!除了背負『烏龜隊』聲譽,更重要的是我愈來愈體驗到這個世界對胖子的無情

 

像是前一陣子和何貴婦聊到,雖然我們都是流血流汗、埋頭苦幹努力工作的人,可是聽過也看過太多例子,工作職場很多時候還是以貌取人的。這就和談戀愛一樣,我們都知道女生的內在美很重要,可是在這個肉弱強食的時代,內在美不免還是會被外在美所吞噬,我深深相信這個數據:工作面試時,美女比胖妹妹錄取的機率高於百分之五十!(但是能留任的機率那就不一定啦XD)胖的人給人潛意識裡的印象就是不懂得克制自己、行動力不佳、反應緩慢等等,可是這種印象真是天殺的偏見,我遇到有以上反應的人反而都是有厭食症一般的『公主/王子』勒。不是我對瘦子有偏見,這真的只是個人的經驗談,可是無論如何,這現實的社會,對胖子真的比較不公平,我無法期盼時空倒流,大家的審美觀回到唐朝,所以只能靠自己努力,因為我早有認知,自己的命盤不會是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種事發生。

 

另外,最近身邊結婚潮不斷,平均每3天就會聽到某某某要結婚,當然也會看到一批批的婚紗照,新娘子當然不會每個都是標準身材,看到殘忍的『毛片』版本與修片正式版的對照時,心裡真是百感交集(毛骨悚然?!),再這樣下去,我不知道民國幾百年才有勇氣去拍婚紗照呀!要是為了不敢拍婚紗照這種爛理由而遲遲不結婚,我想應該會遭天打雷劈吧!

 

所以,我是不是真的應該要『不成功便成仁』?好吧,潘若迪和電子體重計非買不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