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2010年3月22日早上10點,

 

等待著陳大熊帶著陳爸陳媽和小舅來提親。

 

好緊張...................

 

陳大熊,加油!

0323 後續】

 

都說要提親了,要不成功真的很難,哈哈。

 

從決定要結婚以後,我的神經一直都慢半拍。提親我當然也毫無準備,請小舅看好日子,請好假,我就在彰化家裡等著他們的來臨。

 

其實可以看出老媽是有些許緊張的,前一天就叫我和小鬼們努力刷窗戶、鐵窗、清客廳,當天一早就去買水果、切水果,然後等著等著……

 

一直到車子抵達的前五分鐘,我才有了心跳加快的緊張感覺,雖然過程中我不必出聲,但這畢竟是老爸老媽和陳爸陳媽第一次『正式地』會面,不熟的雙方就要談到聘金、婚期等大事,難免會讓人想捏一把冷汗……

 

還好有當媒人經驗豐富的小舅在,化解了多次的尷尬,只是讓大家訝異的是,說到婚期,老爸居然拿出他不知去哪找的“婚禮民俗注意事項”,強調我明年的年紀不宜婚嫁,所以要我們今年一次解決?

 

啥咪???聽到這裡,我們都傻眼了,我們兩好傻好天真的覺得明年才舉行還久得很,所以過完年到現在放肆地四處吃,現在減肥要火燒屁股了吧?(陳大熊我要靠代餐來救我,你要自求多福嘿@@)然後虎年好日子少,我們現在還來得及搶餐廳和婚紗嗎?本來想趁結婚前偷偷去放風的日本之旅是不是也要泡湯啦?

 

一堆事迎面而來,以前的我一定會阿造想尖叫。可是這次,我告訴自己,這一切都是為了要和陳大熊攜手渡過接下來的人生,一切辛苦都是值得。更何況,那麼多的人為了我們停下手邊工作或是撥空幫忙,只為了讓我們結婚的過程順利,我還有甚麼好抱怨的呢?(希望之後不要自己打自己巴掌啦,哈~~) 重點是要像老媽說的『甚麼都不重要,你們幸福最重要!』

 

是,遵命!!我們會盡力完成使命!更何況有使命必達的陳大熊在,成功率應該是會提高的,哈哈哈~~~~

 

PS: 日期還在算,希望有得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