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家整理進度:零。

 

那麼八點要上班,六點半以前就要起床的我,現在不整理家裡為何要寫網誌?

 

都是因為丸子滿滿愛的禮物~~~~

 

飄洋過海的包裹~

 飄洋過海的包裹~

丸子甜蜜的明信片~是在夏威夷拍的婚禮照片喔~~

這麼漂亮的包裝~到底是甚麼呢?

 丸子甜蜜的明信片~這麼漂亮的包裝~到底是甚麼呢?

搭拉~~那麼小件的洋裝嗎???

(請忽略身後混亂未整理的箱子><還有剛下班的菜臉= =)

 搭拉~~那麼小件的洋裝嗎???(請忽略身後混亂未整理的箱子><還有剛下班的菜臉= =)

原來是好可愛的圍裙阿!!!!!!!!

原來是好可愛的圍裙阿!!!!!!!! 

貼心的丸子一定是看到我在facebook上說要變成火辣烹飪社人妻~才寄過來的!!你好貼心阿~我會努力學煮菜~

下次和David來讓我請客阿!!

貼心的丸子一定是看到我說要變成火辣烹飪社人妻~才寄過來的!!你好貼心阿~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