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在驚嚇中。

 

 

因為得知高中的好友丸子結婚了!

 

 

丸子是陪我渡過高中苦悶時期很重要的朋友,我和她的奇妙緣份讓我就算失憶症再嚴重也忘不了。高一我們一個分別在七班、一個在十四班,原本不太會有機會相識的我們卻因為學校要跳大會操(某種高一學生要一起跳的舞,我至今也忘了為甚麼)而被編排在一起,我們倆身高差快20公分,但是卻變成很要好的朋友,她第一次送給我的書籤到現在還夾在某本書裡,到了高二我們又恰巧排在同一班,聊天過程中才發現我們搞不好國小還同班過,只是印象模糊(這是因為丸子國小念了好幾個學校,他記得某一學期念的就是我的母校,一起被同一個老師教過,只不過他那時應該都是坐前面幾排,來了一學期就離開,所以才會印象模糊),高二高三,我們一起留校、一起騎車回家、一起去麥當勞K書,那時候我的成績每次都是吊車尾,而她卻不曾看不起我,一直鼓勵著我,最後我們都順利畢業,只不過她留在彰化念張師大,而我卻來到了台北。

 

大學畢業後,丸子毅然決然離開教職(現在想起來真是明智,哈),赴美國進修去,我們更是聚少離多,這期間還好我和小黃有飛去賴著她10幾天,親自看到了她的生活,也認識了David,現在,他們終成眷屬了,我的丸子就要變成阿都仔了~~~ 因為太久沒聽到消息,這突如其來的喜事還真是讓我嚇得在床上滾好幾圈(是真的滾,陳大熊以為我瘋了),丸子,很替你開心!你要一直很幸福!

復古沙龍照 哈哈

 

我嚇得語無倫次,但只想把這件重要的事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