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是大學後每年夏天來臨前總要repeat的喬段。

 

胖是從國中就胖了,只是國高中的生活只有念書,沒有別的,所以才說從大學開始。

 

既然都說了每年上演的喬段,那表示從沒成功過嗎?是,也不是。大學有段時間曾因為為了不值的人離開而消瘦了好一陣子,斷食喝蔬果汁、參加減肥比賽的時候也瘦過4-5公斤,可是一切都會在冬天來臨後打回原形。冬天減肥?那你叫我跳海比較快(跳海頂多痛一下,我不想死呀)。

 

今年冬天也不遑多讓,體重硬生生跳回了斷食前的數字,欲哭無淚。年紀不小了,誰知道哪天熊會突然存好錢要求婚,難不成我要因為太胖不能拍婚紗而拒絕他嗎?

 

為了不要再拍照總是萬中選一的自欺欺人,為了不要當騙人騙己的修片新娘,我得加把勁甩掉肥肉。

 

早就聽說家裡附近的減肥診所在網路上頗有名氣,可是我總是有藉口拖延,藥太貴了、沒時間運動、不吃澱粉會死………難怪瘦不了!!

 

套句老陳說的話『時間不多囉!』我不該糟蹋我媽生給我的美貌,結婚照如果還是肥貓一隻,我媽應該會不勝噓唏呀~~

 

所以,我今天去抽血了!!即將開始我的甩肉之路。不定期低調地更新甩肉記錄以鞭策自己,歡迎大家也來鞭我阿!

 

0303

    抽血+驗尿:

à上網查過抽血驗空腹八小時,所以中午吃完壽司以後就不敢再亂吃任何東西,只好猛灌水,誰知道壽司3點就消化完畢,我自此餓得神智不清,馬克思在說甚麼都聽不懂,更可惡的是這傢伙下午茶給我吃水餃,存心要讓我的胃蠕動更快!

à不知道要驗尿這回事,下班前還特地上廁所,結果一到診所完全沒尿意,硬是灌了兩瓶多水才有效,我今天喝得水應該抵以前的兩天吧><

à居然排到下禮拜三才能回診拿藥,生意也太好了吧

à費用800,貴死人,以後會更貴,花了錢就不要開玩笑了,這可是血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