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多禮拜,今天終於看到診,也看到醫師的廬山真面目了。

 

 

醫生很帥,40幾歲了還是帥,講話風趣幽默,這應該也是病人多的原因之一吧。耐心仔細地講解療程給我聽,最重要的還是不能吃澱粉(先喝湯à吃菜à吃肉,三菜兩肉吃到飽,但是不能吃澱粉) 、要持續做運動、每天要喝4000cc的水、還有不能發脾氣(缺氧也會變胖!)

 

不能吃澱粉是我的致命傷,這幾天光是想到這個,內心不禁就憂傷了起來,這樣要我怎麼活><我還很白目的問醫生,真的不能吃嗎?可不可早上吃就好? 醫生又重頭要說服我吃澱粉胰島素就會升高,升高就會轉變成脂肪囤積,肚子上的油永遠消不掉…………好吧,拼了!雖然阿雯在遙遠的新竹,我仍有魔鬼教官雪碧在看管,希望一舉成功,不要再走回頭路啦~~~~~~~~~~~~~

 

PS1: 藥費夭壽貴,兩個禮拜3000,花了就一定要成功,不要開玩笑!

PS2: 今天去看診的女生有一半都瘦得要命,還給我拿藥,真是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