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巴克裡上網,只會有一個理由!

 

賺錢。可是白目白癡的我居然忘了帶範本出來,那千里迢迢帶著筆電,又付了上網費的這一切是為了甚麼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所以我只好百般無聊的亂逛部落格、賣場的網站開開關關。殺時間等老爺離開研究室。

 

人無聊的時候就會胡思亂想,我現在就是,想的事情雜又跳,一下想該死的蘋果專欄,一下想鞋子到底賣不賣,一下想今年到底要不要殺出國,一下想為什麼工作操得要死大家卻拼命說現忙是好事在,一下想掉了4公斤為什麼看起來還是很癡肥,想到腦袋要打結時,隔壁來了兩個中古男人,新加坡英文混雜著老人味的古龍水飄進我的耳朵和爛鼻子………

 

~~古龍水男走了!我的腦帶突然停止運作,一片空白。

 

這是個什麼下午?

multiple-personality-disord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