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太有紀念性,不寫下來,過不了幾個月,我一定又失憶。

 

今天到誠品逛了一會兒,習慣性地走到雜誌區,看到陳列在上面的那本七月號,與自己在辦公室裡拿到的感覺又不一樣。

 

登登登登~~~

DSCN9798.JPG 

 

有覺得封面圖片很眼熟嗎??

第一次玩重曝 陳大熊的無心插柳之大作 異想天開的重曝兩間房子 沒想到還成功了! 06770022.JPG 06780025.JPG  

沒錯,我的LOMO魚眼照上封面啦!就連我自己也像隱藏版一樣的藏在裡面,哈!

怎麼也沒想到,當初只是在編輯會議提出來、以為會被打槍的IDEA,後來居然被採用,

我的照片居然還爭氣地被選上封面。

做了十幾本的IVY,這本應該會是我最私心珍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