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已經慢慢習慣跳funky dance,維持運動的作息。只要超過兩三天沒有動,就會有罪惡感,這是很好的下意識。

 


運動的減肥成效雖然慢,可是那種穩紮穩打一點一滴減下來的感覺很真
實(當然有時放縱吃回去的感覺更血淋淋的真呀><),這是長期抗戰,只要不要有意外,離披婚紗的日子應該還有很久一段時間,夠我慢慢磨成繡花針才是{#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只是,我這麼認真的邊看潘若迪邊想黯然銷魂叉燒飯,我們家熊卻天天來報到以後就窩在房間當鄉民,我終於忍不地念了牠『你這樣一來就抱著電腦,那跟自己在家裡當宅熊有甚麼不一樣??』牠很委屈地說『可是你在跳舞呀,我又不敢吵你了~~』嗯~~這是好藉口,可是我跳舞還不是為了以後不想當男扮女裝的白雲新娘{#emotions_dlg.emotion_001}

 

話說回來,雖然熊的肚子本來就該圓滾滾的才可愛,可是那圓滾滾的肚皮裡藏的可都是肥滋滋油膩膩的脂肪,油一多就可能油包肝包心,油包肝包心就可能甚麼慢性疾病都來了~~

 

所以我下了一個決定,每個禮拜三犧牲我的有氧時間,拖著熊去跑操場,今天就是JOGGING的第一天。

 

第一天,那隻熊太嗨,一下就跑了五、六圈,兩千多公尺,而我則是太久沒跑了,跑了一圈半,肚子就開始痛了起來,一整個很沒用,接下來的時間只好用走的繞圈圈,反正走路總比窩在電視前當馬鈴薯好。

 

運動公園裡跑步的人很多,九點多還是熱鬧得很,突然看見一個女生,身穿長袖長褲,還罩了一大件黃色雨衣,不引人注目都難,巧欣一下就認出她,以前她去福和國中運動場慢跑時,也都會看到她,聽說她一年四季都穿長袖競走,不跑步,就是競走,手上還會拿著兩罐水練手臂。超酷的~~~這樣出汗的速度應該會加倍吧!!

 


這種精神和撇步,應該要好好效法才是,總不能每次肚子痛就都只能散步吧,所以我決定下次就穿長袖長褲去!反正要是熱暈了,陳大熊可以練臂力扛我,這樣應該瘦更快~~哈哈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b06}

 



祝我們三人(當然是加上林巧兒)早日減肥成功,身體勇健像水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