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袋秀逗還真不是蓋的。



老是落東忘西,哪天把自己也搞丟了都不知道~~我好擔心我家小孩以後被我搞丟呀><,證明我很烏龍的事有很多,不信請看這次鬧到警察局去了
和『0902耍笨健走日記』。

 

今天又有新作品出籠了喔!

 

早上剛出電梯,瑞秋就問我『你怎麼看起來很消沉?怎麼了嗎?』嗯,因為………

 


早上出門時還正在得意,雖然沒在下雨,可是我今天居然記得帶雨傘了耶!騎車到公館,停好車以後,照例檢察一遍,早餐,有、錢包,有、手機,有、鑰匙,有、捷運卡夾、有,化妝包、有~~~好棒喔~都帶齊了呢,開心地搭上捷運,一路晃一路看免錢報紙的到了火車站。


 

奇怪,怎麼覺得哪裡不對勁?我明明都檢查過了呀?………………阿咧,我早上得意有帶出來的雨傘呢?對,它正大大方方搖搖擺擺的掛在我的摩托車上!我又把雨傘搞丟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人就是不能太得意,尾巴一翹就會馬上被剪掉!應該很少人丟雨傘是因為自己掛在車上而忘了拿吧?我就是那種眼睛很大,但常會頓時瞎掉的人。

 


我的雨傘雖然不名貴,但卻是何貴婦推薦我買的『超級無敵好用一按就開』的大傘,用沒幾次就掉了實在讓人很圈圈叉叉~~

 

這件事在忙碌的上班時間被我忘得一乾二淨,一直到回家出捷運站才又想起來,為它小小感傷了一下,正在考慮要不要再去買一隻大傘,不可思議地事發生了,『超級無敵好用一按就開』的大傘居然整株好好的掛在我的車尾!!

 

我的車停在人來人往的公館夜市Net前,而大傘居然就這樣安穩的晃了一天,還是有人把它當愛心傘,用完了又物歸原位?不管怎麼樣,這件事讓我覺得~~~灣的治安~~~未免也太好了吧???

 


哈哈哈哈哈~~很弱的結尾{#emotions_dlg.emotion_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