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各位朋友,我又要斷食了。

 

猶記去年受到nono和雯的感發,我居然也熬過了那三天,看看去年的斷食記,只出到了上中集,沒有下集其實是因為剛斷完那幾天,還是沒有很滿意成果,但後來跟nono討論以後才發現,斷食雖然幫忙清了腸胃,可是體重真的降下來的時間是在慢慢恢復飲食後的幾個禮拜,其實去年斷食後,我有努力讓自己吃得清淡了好幾天,前前後後也掉了五公斤多!

 

後來快一年的時間裡,中間有放縱了一點點,但也復胖了兩公斤左右,重點是經過那次斷食,我變得會比較注意自己吃的東西,很少油炸,很想吃好吃的,也都盡量排中午。這種習慣讓我覺得身體好像變得比較健康。

 

這次和小鳥哥、蔡媽一組參加比賽,很忐忑不安,其實到現在,因為晚上不太吃澱粉,又跳潘若迪的關係,大概減了快三公斤,可是最近一直停在這裡不動,繞我很挫敗,眼看著驗收的日子就要到了,我覺得是時間出狠招了!

 

而且,你知道,年紀大了,再不努力減會愈來愈難減,我也不想以後拍婚紗被人笑說像白雲XDDD(這笑話應該只有巧欣和維聽得懂),所以來吧!

 

要說服自己,沒那麼難,多跟自己身體對話,「這是為你好為你好………」「把不好的宿便都清掉喔………」「三天而已咻一下就過………」「熬過去以後可以穿辣洋裝喔………」「不要當白雲喔………」「沒有人想在蘭桂坊搭訕胖女人的………」

 

晚上去新店的「我愛買水果」採買了未來三天的主食,因為巧欣也想嘗試,所以買的份量比較多,其實還漏掉了西芹和檸檬。

 

加油,我可以熬過去的,去年雯給我的卡片還在哩~~

 

 

PS:  「我愛買水果」在新店建國路,建國游泳池附近,很大很大的水果店,有很大的綠色招牌,水果蔬菜便宜又新鮮~~ nono看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