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現在在香港!!


 

 

 

出關時是九點,搭機場快線又轉地鐵,到了第一晚下榻的飯店(華都行),已經十點多,那我現在應該累到爆,為何在打網誌???

 

 

 

因為……………因為一個大殘唸!!

 

 

 

當我和陳大熊從7-11買完水要回華都行休息時,迎面而來的居然是………張震!!

 

 

 

我眼睛睜超大,他也一定一眼就看出我是台灣人,因為我一直對著他傻笑,排在他前面正在結帳的陳大熊則是一直跟我比照相的手勢。可是………我的香檳Nikon偏偏給我在這時候失焦,我一直在窗戶外對著他,怎麼都對不好焦,因為搞太久,引起一堆原本在店裡閒聊的阿sir們的注意,頻頻回頭看我在幹嘛。等到相機終於恢復正常,張震一整個被路人甲擋住,而他似乎也發現我想偷拍他,結完帳以後就用色戒裡易先生察覺不對勁時衝進車子裡的速度衝出7-11 ><….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想,我幹嘛不大方一點問他可不可以合照,第一因為我生性害羞,跟他正面交鋒已經整個方寸大亂,無法思考。第二是因為他穿著頗『平民』(老實說我自己是覺得有點接近拉塌了XD),我想他應該不願意這種形象被流傳出去,所以應該會被拒絕合照,所以一切就成了殘唸……

 

 

 

我只照到他完全被遮住的照片,完全沒有說服力,殘唸殘唸殘唸殘唸殘唸殘唸殘唸………………
 

 

好,有點開心的是宵夜吃了海皇一品粥,一解我思愁~~~

 

 

 

先降~~~~我要先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