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是的,時間過得飛快,聖誕節的腳步近,表示我的生日也近了。

 

其實生日早過去,今年的生日很幸運是在禮拜天,年初時還開心興奮地想著要好好放連假慶祝!

 

沒想到新工作的12月是忙碌的巔峰期,已經連續兩個禮拜加週六加班的我,已無心無暇想著過生日的事。

 

今年生日,就低調地過吧!

 

不過還好有你們。

 

我的台北家人依舊陪伴著我,我的好友依舊寄給我溫暖的簡訊和來電,

 

先送上好吃的照片吧,提醒自己週末得補進度~~

 

Happy Birthday, Sandra!

 

無人能敵祥壽司~

祥壽司.jpg 

Second Floor~

second floor.jpg

樂雅樂~~

樂雅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