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看起來很"粗勇"
但是其實身體虛弱到不行
尤其是小時候
一到季節變換的秋冬
必會中標感冒
習慣到家裡老是會備用
咳嗽 流鼻水 頭痛藥

當學生的時候
有時候會覺得感冒沒什麼不好
嚴重一點可以請假在家不用上課
老媽會幫我燉雞湯的補這補那
那幾天會特赦我睡到天昏地暗
同學老師也會對我特別輕聲細語的關心
所以除了身體上的不適
感冒好像好處多於壞處

但是這幾天才體驗到
連熱到創高溫的夏天我都能破病
也實在是不簡單
禮拜五晚上就覺得喉嚨乾乾的
咳嗽次數愈來愈密集
感覺要大事不妙了
雖然猛吃中藥 西藥 連蜂膠都噴了
但隔天起床還是咳個不停
但我要當乖學生阿
禮拜六無論如何一定要去上課的阿~
所以去西藥房買了藥
帶著一大罐水
在冷氣房裡跟搞死人不償命的華語文法拼了!!!
上課到5點 又趕到統聯要坐車回彰化
一路上癲頗得厲害 根本沒法昏睡

於是晚上9點到家
我已是一臉慘白 
老媽對於我大熱天還能感冒 
也是無奈的搖頭
更慘絕人寰的是
家裡那三隻小鬼
看到我回家 當然不肯放過我
於是我拖著破病的身體
帶著三隻小鬼買老媽的芋頭挫冰和
一定要集到公仔的思樂冰
看他們吃得不亦樂乎
我覺得真是夠了!!!
夏天最痛苦的事
莫過於看別人大口吃冰
旦自己卻因感冒連冰水都喝不得吧~~

大家要保重 千萬別大熱天像我一樣中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