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生日、紀念日都一直在提醒我們年紀不小了!!但我還是享受""這些節日的感覺,尤其是紀念日 ,讓我們有機會回顧一下這幾年發生了什麼事。

 
今年的週年是很特別的一次,因為是敏感的「七週年」!聽這數字感覺挺可怕的,怎麼一下子就七年了,一直厚臉皮的覺得自己好像剛畢業不久,但每次提起和陳大熊在一起的年數,就會突然覺悟到其實離大學生活居然一晃眼也好幾年了!

  
從大學到現在,大熊一直很認份的扮演著新好男""的角色,對我放肆的耍笨耍任性照單全收,對我的朋友,也極致地發揮出他的第二第三專長,修電腦、搬東西、修馬桶、裝網路電視線、換冷氣樣樣來,大家一直叫「阿爸」不是叫假的,因為他就像爸爸一樣,出了什麼事都得替我們解決

  
能夠這樣讓我()這麼放心仰賴他,其實還真不是件簡單的事,因為我天生是個 "搞多疑"的小孩,一直有被害妄想症,一剛開始和大熊交往時,極度的沒有安全感,就算他對我再好,我還是會一直懷疑這樣的好不會維持多久,幾乎每個禮拜吵著要分手,過一週年紀念日時,我甚至還問他「不知道我們可以過幾個週年?這會不會是唯一的一個?」

現在想起來真是蠢斃了!哪有人這樣一直詛咒自己分手的?還好陳大熊肚子夠大,肚量像是可以塞得下航空母艦一般,不斷地安撫我,給我信心,還告訴我,等我們一起過十週年、二十週年、三十週年
紀念日時,他一定要把當年這傻妹說的話提出來,當作我有杞人憂天、被害妄想症的證據。

 
眼看著已經七年了,陳大熊很爭氣的打破了"七年之癢"的魔咒,不但不癢,反而像是被我下了蠱一般,對其他異性完全無遐想,達到了像張小維說的「除了娘以外,其他女人在他眼裡看起來都是男人。」我發誓,我真的沒下藥,應該是因為大熊是個說一是一,個性執著的傢伙,而我像抽到頭籤一般,當了他的第一個女朋友,從此注定了"沒得換"的命運!!

 
為了鼓勵他這麼不離不棄,我決定在七週年這天頒發「七年不會癢且七十年也不能癢」的特殊獎狀表揚他,本來美術白痴的我只是想找一個獎狀的格式,把要頒發的理由放進去就好,但天性熱情的米羅(Muriel)小姐得知這個消息以後,開始興致勃勃地幫我構思細節,我感動地無言以對,怎麼有這麼熱心的北鼻阿~

  
既然有高手幫忙,那就來玩真的吧!專業的Muriel要我先回家找出大熊的各種表情大頭照,愈多愈好,於是我回家認真的把照片一一搜尋,找到了10幾張,沒想到陳大熊平常還滿多怪表情的嘛!!(什麼?我逼的嗎?才沒有,你聽誰亂說的?
    


之後趁著下班的時間,
Muriel開始規劃版面,先把獎狀兩個字旁邊的小天使搞定,一邊是大熊,一邊是我。

 然後再google各式熊的圖片,一一合成他的臉進去。

 這張戴著goggles的空軍熊是大家公認最口愛的一隻,根本貼得完美無缺嘛!




其實本來的照片是被我梳了很醜的西裝頭在嘟嘴鬧彆扭,很神奇吧!

 然後再把我事先嘔心瀝血寫好的文字放進去,自己看了都超感動的,哈。

 既然要頒獎,那就搞得正式一點,於是我還去買了框!!

 頒獎那天,陳大熊完全在狀況外,還以為我是要送他什麼紀念照,我哪那麼沒創意,哈哈,拆開之後,他的臉先是一陣訝異,然後是傻笑傻笑傻笑 …..............

 身為第一屆「七年不會癢且七十年也不能癢」的得主,他除了說他內心澎湃很感動,居然還說要把它掛在床頭!可見他多喜歡這個禮物,母阿,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