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掛在嘴裡,說我懶惰這件事,是真的!


因為懶惰,才會常安於現狀,沒什麼長進。因為懶惰,才會房間老是呈現書和衣服堆成山的慘況。因為懶惰,才會減肥進度停滯不前。因為懶惰,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窩在被窩開小燈讀小說 …… 一看就是不會有什麼大好前景的人生呀 ~~
可是,我卻覺得我很幸福,因為我的朋友總是對懶惰的我不離不棄,知道我懶得打電話聊天,但是會是會三不五時接到你們的關心。知道我懶得約時間,但是有約會吃好吃的也不會忘了我。知道我懶得更新網誌,總是會適時的提醒我一下「喂!該寫日記了!」……偶而我會覺得自己真是被動的過分,老是要有人敲敲頭才會清醒,但是射手座的健忘不是浪得虛名,往往睡了一覺,我就還是回到自己昏睡的軌道了 … 趁我現在還清醒,我想先記得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沒有忘記過我,沒有放棄過我。
說完了肺腑之言,要來報告一下近況才是,我想你們都知道,我已放棄了之前在旅行社的工作,原因有很多,或許是我的自尊心作祟,或許是我的被虐因子蠢蠢欲動,總之,像作夢似的,我決定快刀斬亂麻的辭職了,其實我很感恩有這一段經驗,讓我對自己的工作方向更明確。
雖然以前常和馬吉們討論幻想貴婦的生活,但真是閒下來沒事做了,過沒幾天,又會有焦慮症發作,更何況between jobs的期間是沒錢領的,美妙的幻想頂多維持三天,我就會認命的面對現實。由於之前換工作時,我已閒晃了一個禮拜,所以又要轉換時,我在離職前兩個禮拜就開始認真的丟履歷,雖然感覺是在走回頭路,又要回去作編輯,但我卻有種找到方向的感覺,至少,這是一份很有『尊嚴』的工作。
沒有休息的時間,我緊接著就是到 I 公司報到了,雖然薪資和遙遠的龍X公司比起來相當差強人意,我的掙扎沒有很久,因為我相信這會是學習的好地方,也是讓自己未來履歷中贏得credit的大好機會,所以就決定了。
我在I公司工作了四天,第一天就工作滿檔,但我卻感覺很充實,除了每天要六點半起床以趕上八點的打卡讓我還在適應當中,其他忙碌的工作、安靜的環境與同事、酷酷的外編,都讓我覺得That's fine! 我相信過了一段時間,我一定可以融入的和大家打成一片,希望就像之前一樣,可愛的同事們一個個冒出頭來和我say hi!我也可以每天如魚得水的趕自己的進度 …. 如果再加上有我夢寐以求的團購團出現,那麼,人生就快無所求了,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