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弄懂新的文章分類方法,好好整理了一下凌亂的文章。

 

整理完後發現,我居然把各種食物料理獨立出來成落落長一列,可見吃對我的重要性呀~~{#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所以,繼續來回顧一下拜五的『火鍋世家』~~~

 

拜五的聚餐是為了迎接杜拜回來的小蒨,去年還跟我窩在同一間小公司的妹妹,今年居然就變成了獨立自主,口頭禪是『叫你們經理出來~』的凶狠女強人。人生的際遇真是妙不可言。

 

因為她,每次工作上遇到甚麼鳥事,我都覺得我太大驚小怪,小小一個英編如我,遇到像是格式不對少一個句號就被主管念得沒長大腦的小事,怎麼比得上她身處異地,每天要掌管公司大小事還要對抗凶悍阿拉伯人的事蹟呢?

 

所以,謝謝你,小蒨。你讓我更有勇氣面對人生的烏煙瘴氣,也讓我對未來有更積極的想法。{#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好,落落長的致謝詞完畢。繼續來看食物,哈~

 

這家火鍋世家很好找,就在師大夜市對面的政大書城隔壁,第一次來是託何蓁蓁的福,因為本店是在淡水,這一家是後來才開的分店。招牌很顯目,但第一次看到的人都會念成『火絕世家~{#emotions_dlg.emotion_008}


 

首先登場的是MEUN,好像是比一般涮涮鍋貴了點,不過食材的新鮮讓我每次想到涮涮鍋就會推薦朋友來這裡。我每次點的都是『雙拼組合』,也就是可任選一肉類及海鮮,我的招牌組合是羊肉加活力鲷魚,也不過250元。


 

另外也有滿足大胃王,或是小倆口要share著一起吃的旗艦鍋,名字取得可真好~~


 

後來的新玩意,就是不一樣的湯頭,上次有偷喝過朋友點的咖哩和泡菜,都很夠味,可是一整鍋湯都是咖哩,我應該不太適應~

 

料理台的醬料看起來也都很fresh~

 


另外還有飲料 、冰淇淋及甜點吃到飽,但通常吃完一整盤應該就吃不下了~

 


養生雞蛋顆顆圓嘟嘟,打開以後的蛋黃晶瑩剔透,顏色飽滿,光是看就滿足~

 


基本配備的菜盤,這次來居然沒有我愛吃的起司丸了,殘念~不過那粉紅色的蛋餃很特別,我吃起來有玫瑰花的味道,其他人則是不管他三七二十一就吃下肚了XD~~

 


~我的招牌羊肉加活力鲷,鲷魚好好吃~~羊肉則是我覺得搭他們的豆瓣醬超級美味,可是這次豆瓣醬也不見了~~是縮編預算嗎?我的最愛都不見了!

 


厲害的是這盤海鮮綜合鍋,料這麼多(還加菜盤喔),只要300元。

 

以下的活跳蝦影片證明蝦子有多新鮮,但有點小殘忍,不喜者請勿點選!!本來猶豫著要不要po上來,很怕被攻擊,可是陳大熊說活跳蝦不是保育類動物,所以應該還好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21(政大書城旁)

電話:02-23670022(冬天不接受電話預約,現在夏天吃的人不比冬天多,所以可以預定啦)

arrow
arrow

    san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